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北京平谷:数字科技助力农文旅融合发展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4月25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灼灼桃花开,徐徐春意浓。近日,北京平谷第二十四届国际桃花节正式拉开了帷幕,今年万亩桃花海登上了云端,各地网友通过观看直播开启了一场持续了168个小时的“云赏花”,并为游客提供便捷的数字化服务。

  每逢四月中旬前后,平谷就变成桃花海的世界,漫山遍野的桃花粉红如霞,香气袭人,蔚为壮观。今年的平谷国际桃花节与阿里巴巴合作,在直播平台上开展了一场持续168小时的“云直播”,让平谷桃花真切地绽放在全国网友眼前,网友还能了解更多平谷民俗风情。此外,双方就平谷文旅资源搭建了“平谷一键智慧游”“平谷必游榜”等平台,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北京平谷云上桃花节数字服务负责人 项煌妹:在游前他可以通过这样的线上进行预览和预定这个景区的门票,游中他们到了一个目的地之后,他们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路线,而且还能通过这个语音导航听到更多的这种介绍,游后他可以一键分享自己的攻略。反正就是一键搞定,让这个农文旅的融合发展更加地智慧。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