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总产值超过3亿元 江西鄱阳:首批小龙虾抢“鲜”上市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3月23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眼下,又到了鄱阳湖小龙虾捕捞上市的季节。在小龙虾主产区的江西上饶鄱阳县,今年首批小龙虾已经抢“鲜”上市,预计今年小龙虾总产量将突破3000万斤。

  在江西鄱阳县乐丰镇,虾农们正将一筐筐活蹦乱跳的小龙虾送进市场,再按照小龙虾的大小规格进行分类称重销售。同时经销商们还会通过冷链物流,将小龙虾转运到浙江、江苏、上海等地销售。

  江西上饶鄱阳县乐丰镇小龙虾交易市场负责人 董建辉:我们每天交易额大概在40到50万元左右,最高的话可以达到80到100万元。

  市场负责人介绍,今年首批本地小龙虾上市比其它地区的都要早一些,占有错峰上市的优势。

  江西上饶鄱阳县乐丰镇虾农 彭良敏:一只的重量大概在1两2到1两4左右,这种品质都比较好,差不多每斤价格25到28元。

  预计,今年鄱阳县小龙虾总产量将突破3000万斤,总产值可超过3亿元。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