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我代言》走进无锡拈花湾,通过“2020年山水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发布、“马山杨梅国家地理标志”发布及马山杨梅品尝、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助力无锡滨湖区旅游业有序复工复产,带动杨梅产业及经济良性健康发展,促进当地农民就业增收。同时,展现无锡市滨湖区文旅融合、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新风采、新局面。
  • 禅,是拈花湾的核心文化内涵,在拈花湾,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一门一窗、一杯一盏都是匠心和禅义的完美体现。拈花湾位于江苏无锡云水相接的太湖之滨,是以“禅”为核心文化主题,打造的集景区游玩、主题住宿、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会议服务、禅修会议、养心活动等多维功能于一体的中国心灵度假目的地。
  • 唐风古韵的香月花街是拈花湾的禅意主题街及休闲度假生活的核心区域,这里分布着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小店和特色的体验工坊,是欣赏和体验拈花湾禅意生活的绝佳去处,漫步香月花街,随意走进一家小店,都能带来无限的惊喜和愉悦。
  • 拈花塔为唐风木结构楼阁式设计,屹立于禅意悠悠的拈花广场。清风徐来,铃铎妙音,拈花塔唐风尽显、古朴典雅;夜幕降临,拈花塔逐层亮起,光芒四射,照亮了整个拈花湾的静谧夜空,也驱散了旅人心中的万般杂芜。
  • 花开漫山,清雅浩瀚,慢慢摇曳,时光静好。徜徉在拈花湾的梵天花海中,临风舞霓裳,舒袖藏暗香,用明净的心去聆听时光,用澄澈的心去淡观世事。季节、故事、风云,尽在这一片花海中。
  • 鹿鸣谷,是拈花湾“莲花八观”中“五片花瓣”的第一片花瓣,流水、植物、砂石,看似简单的布局,却处处体现鹿鸣谷的自然感官和禅意哲学,沿着青苔石板路拾级而上,越往深谷越觉超然世俗之外,“曲径通幽”的诗意跃然眼前。
小编说
自动刷新:
刷新
    显示更多

    主办单位: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央视网、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

    承办单位:

    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无锡市滨湖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美丽乡村融媒体中心、央视网农业频道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4日 15: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