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安徽启动“农民满意农技员”推介活动

三农 来源:中国农网 2022年05月07日 17: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推介活动近日启动。本届活动聚焦贯彻落实乡村人才振兴实施意见、激励基层农技人员在“两强一增”行动中建功立业、推进基层农技推广队伍建设。

  第五届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推介活动评选范围为安徽省县、乡(镇)两级公益性农技推广机构内从事种植、畜牧、兽医、水产、农机、环保等工作的在编在岗农技人员,并满足在基层从事农技推广工作连续15年以上、连续3年服务农民满意度达到100%等条件。本届将评选推介10名“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推荐排名前2名获得者按照程序申报“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目前,各地正在组织遴选推荐工作。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推介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自2014年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共授予40名“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荣誉称号,通报表扬167名提名人选,其中有8名荣誉称号获得者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对“三农”工作者的认可度,激发出基层农技推广队伍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活力和积极性。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杨丹丹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