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浙江宁波:开发新品种 “茶叶+樱花” 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4月28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宁波海曙区的茶叶已经开始大规模的采摘了,樱花也刚过盛开时节。这茶叶和樱花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一起去看看。

  在浙江宁波海曙区鄞江镇的茶园内,采茶工人们正忙着采摘新鲜的茶叶,与翠绿茶树交相映衬的是2000多棵白色早樱,随风飘落的花瓣为茶园增添了一番盎然春意。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鄞江国昌茶厂负责人 唐军良:以前就是樱花随风飘落,看看是很好的,但是经济价值也没有开发出来,这次我们做了一个樱花红茶,把它的经济价值体现出来。

  宁波海曙樱花种植的品种很丰富,自2018年起当地便开始了樱花茶的研发。在农技专家的指导下,茶厂将不同品种的茶叶与樱花进行组合尝试,目前将红茶作为樱花茶的主要研发方向。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