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青岛三标山火情已被控制 起火为丢弃烟头引发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4月22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9日,青岛市三标山发生山火。记者了解到,截至21日下午5点,现场已经没有明显火点,消防人员正在加强巡护,防止复燃。该起山火起火原因为人为丢弃烟头,目前嫌疑人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

  21日下午,记者在青岛市三标山七涧谷景区附近看到,现场已无明火,部分山体植被被火烧过后呈现黑灰色。记者在火灾现场遇到了前来增援的消防救援队伍,经过简单休整后,他们再次进山,巡山防范,防止山火复燃。据了解,截至目前,当地共出动3架消防直升机,取水60余吨参与灭火扑救工作。

  据了解,该起山火系因人为丢弃烟头引发,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