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农业农村部:打通农产品田头采收 物流配送堵点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4月21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日,农业农村部相关负责人在国新办举行的发布会上回应了春耕生产、人员流动、农资运销和农产品流通等热点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各项纾困措施,抓好“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

  据介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前段时间一些地区遇到了不同程度的田头采收难、物流配送不到位等问题,局部地区“菜篮子”产品供给受到了一定影响。

  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负责人 陈萍:我部会同有关部门调度了36个大中城市生产供应情况,推动大中城市发展速生叶菜、芽苗菜,增加市场供给,将粮油、蔬菜、水果、肉蛋奶、水产品等农产品纳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范围,优先发放全国统一的通行证。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