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湖北孝昌:绿色发展促乡村产业兴旺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4月21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改善了生态也能给乡亲们带来新的收入。这段时间,不少游客到湖北省孝昌县的农村赏美景,品美食。

  这几天,有不少游客来到湖北孝昌县周巷镇的生态茶园,住民宿、赏田园风光、品尝农家美食。以前,这里这是一片荒山。随着孝昌近年来不断开发生态资源,推进农旅融合发展,荒山被企业改造成了茶园,还融入了旅游元素。

  湖北孝孟红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经理 彭锦:木屋平时的入住率都在50%以上,到了周末基本上都满房了,游客在这里娱乐休闲后又带火了茶叶购买和餐饮消费。

  未来,孝昌还将不断围绕“绿”字来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湖北省孝昌县委书记 胡斌:充分发挥“绿”的优势,释放“绿”的潜能,全力优化发展环境,在全省打造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样板。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