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全国重点林业生态工程累计完成5.2亿亩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3月23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重点林业生态工程取得显著成效,累计完成5.2亿亩。

  沿海防护林是沿海地区以防护为主要目的的森林、林木和灌木林,对维护沿海地区的生态环境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沿海防护林三期造林现场,林场职工正抢抓晴好天气,对新栽树木进行扶正培土。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林场副场长 印荣华:我们沿海生态防护林三期工程一共1200亩,目前已完成造林800亩,栽植有中山杉、水杉、榉树等苗木4万多株。

  截至目前,大丰区112公里海岸线已基本建成沿海基干林带。党的十八大以来,沿海防护林工程、天然林保护工程、三北防护林工程等重点工程深入推进,全国林业重点生态工程累计完成5.2亿亩。同时,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实施重点区域生态保护修复项目300多个,开展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40个。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