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全国将建600个县域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2月21日 16: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国供销合作社“十四五”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专项规划》(简称《规划》)近日发布。这是首个兼具经营性和公益性的农产品冷链物流专项规划,明确“十四五”期间,全国将重点建设600个县域产地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

  《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专项规划》的公益性体现在为小微农户提供优质优价服务,并承担政府应急储备任务。《规划》提出,“十四五”期间,供销合作社系统将充分发挥组织体系和经营服务网络优势,构建以“三网一平台”(冷链物流骨干网、省域网、区域网与公共服务信息平台)为主架构的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服务网络。组织实施“612”工程,即建设600个县域产地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100个农产品冷链物流枢纽基地、200个城市销地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