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贵州沿河:羊肚菌抢“鲜”上市 一斤卖到80元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1月21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年前也是很多地方的农忙时节。贵州沿河客田镇的村民们就正在按照订单有序的采收羊肚菌。

  在贵州省沿河县的羊肚菌种植基地里,一簇簇鲜嫩的羊肚菌错落分布在菌垄上,旁边小菇也正一茬一茬往外冒,长势喜人。

  贵州沿河县客田镇丰产社区羊肚菌种植户 田辉:去年11月份,我承包了100个大棚来种植羊肚菌,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管理,目前羊肚菌长势喜人,已经开始上市销售。

  羊肚菌不仅种植周期短,种植效益也不错。新鲜的羊肚菌一斤可以卖到80元,干羊肚菌价格更高,可以卖到700元一斤。

  贵州沿河县官舟镇黄龙村羊肚菌种植户 龙治勇:今年按照这个长势来说,每亩可产400斤羊肚菌,主要销往重庆、上海、深圳。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