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上海:水产市场购销两旺 防疫保供双管齐下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1月20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节要到了,水产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销售旺季。上海的东方国际水产中心最近日均交易量超千吨,并通过抓防疫、保供应,让市场安全有序。

  这两天,东方国际水产中心冷库月台进出的货品堆得满满的。在分批次检查各类防疫消杀证明后,工作人员还要再次进行定时的月台环境消杀。

  上海东方国际水产中心冷藏业务部经理 李国华:只要是外省市的,到上海还要再进一次中转库,再做消杀核酸,四证齐全才能进我们库。

  随着新年脚步临近,市民的采购热情也更旺。在零售区域,年夜饭必不可少的水产品海蜇、鳗鲞、鲳鱼、大明虾等最受亲睐。

  上海市民:一个小区的邻居一起来采购点年货,为了安全,大家今年在家里面吃。

  不少企业、公司也是提前预订了海鲜大礼包,丰富留守外地员工的餐桌。

  上海海鲜批发商:公司给在上海过年的员工发福利的,公司向我们预订了800多份。

  据统计,目前市场各类进口、国产水产品冻品每天交易量在1000吨左右,同时冷库里加足马力备货,品类多达五六百种。

  上海东方国际水产中心总裁助理 宋海潇:我们在冷库里还有是15000吨存货,我们也是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保供,确保市民能够吃到安全放心、而且品种丰富的水产品。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