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新疆和田:叼羊大赛演绎马背上的“速度与激情”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1月20日 1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新疆和田市,近日就举办了一场叼羊大赛。选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演绎马背上的“速度与激情”。 

  叼羊是新疆传统的竞技项目,一般分为两个阵营进行竞赛,将“叼”到的羊安全送达指定地点的一方为胜。赛场上,选手们策马扬鞭,你追我赶,奋力争抢,有的队员施展“海底捞月”,侧挂在马背上,有的队员贴在马肚之下,还有的在马上抛羊,出奇制胜,场面精彩激烈,现场喝彩声不断,选手们配合默契,为观众演绎了一场马背上的“速度与激情”。

  参赛选手 阿布都买买提·卡迪尔:十岁开始骑马了,十五岁、十六岁就开始练习叼羊了,我们7个人今天拿了两分,我很高兴。

  现场观众:比赛比较激烈、精彩,我们也看得比较激动,然后也感受到这场运动的魅力。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