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辽宁本溪:定制“心愿春联” 送出美好祝福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1月19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备年货春联也必不可少,今年,辽宁省本溪市南芬区永安村的村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愿望“量身定制”春联。

  在辽宁省本溪市南芬区永安村村委会,当地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把村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为一幅幅春联和一张张福字,送到他们手中。

  辽宁省本溪市南芬区永安村灵芝种植户 王辉:我是灵芝种植户,今天村里特别为我定制了“灵芝对联”给我送来了,预祝我们明年越来越好。

  辽宁省本溪市南芬区永安村养牛户 尹连章:春联挂上,这就是我新年的愿望,来年牛越养越多、越养越好。

  辽宁省本溪市南芬区永安村驻村第一书记 王志多:我们村的老百姓一改往年的做法,千户一词、万户一面,我们到每户每家“定制春联”,张家有什么愿望,李家有什么梦想都在春联当中体现出来了。农民的很多美好的愿望,我们作为村里的干部要帮助他们实现美好的愿望,帮助他们筑梦,日子越过越好。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