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广东阳江:精细服务助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1月19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年来,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因地制宜大力培育具规模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农业种养基地,打造了一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我们一起去看看。

  在阳江市阳西县的程村蚝产业园内,这家集技术、育苗、养殖、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通过与国内多家高校合作,已有多个科研成果投入生产,实现年产值4000多万元。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背后离不开税收政策的精准帮扶和税务部门的精细服务。

  为进一步擦亮“程村蚝”品牌,当地税务部门专门组建“税务蚝帮手”辅导团队,建立“专职联络员”税企沟通机制,提供“一企一策”定制服务,依托税收大数据平台,梳理符合企业条件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精准推送,推动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精准落地。

  国家税务总局阳西县税务局局长 徐怀东:做到业务“网上办”,服务“不打烊”,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