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广西田东:新农人们藏在田间地头的致富妙招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1月18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西百色田东县林逢镇沃柑已经挂满枝头,在一片橙色的海洋中,数十顶蓝色帐篷点缀其中,里面蕴藏着的是田东新农人们的致富妙招。 

  临近春节,何睿婷每天带领着20名主播扎根在果园,现在通过线上销售,每月能帮自家和亲戚们卖出2万斤沃柑。借助电商,田东县还带动了周边靖西、德保、田阳等地的沃柑线上销售。原产地直销的方式,不仅使消费者得到实惠新鲜的水果,更为当地村民带来了更多在家门口就业的机会。

  广西百色市田东县商务局局长 苏一考:我们整个田东的沃柑产量的话,大概有3000多万斤左右,60%以上都是通过电商销售。在整个沃柑季节每个农民都能拿到1万多、2万元钱的劳务费用。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