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四川凉山:养殖加旅游 山村产业兴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1月17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四川凉山州昭觉县的三河村,村民洛古有格新买的60多头小牛已经顺利度过了适应期,洛古有格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来了。从现在小牛的长势来看,只要正常照料好它们,按时出栏不成问题。洛古有格正盘算着,再买一批新的小牛,这样能带着更多老乡养牛赚钱。

  四川凉山昭觉县三河村村民 洛古有格:在开春的时候还要买一批小牛进来,买100多头,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带动方面主要是给老百姓提供养殖技术、提供销路、提供他们的一些务工就业岗位。

  养殖只是三河村产业发展的一部分。眼下,三河村的旅游设施正在建设,由三河村至火普村的21公里公路也已经开工,预计今年6月建成。未来,这里将打造旅游环线,发展休闲观光产业,让村民吃上“旅游饭”。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