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河北正定:冰雪大篷车进乡村 让村民家门口感受冬奥魅力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1月07日 16: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河北正定县,当地把冰雪大篷车开进了乡村,让老乡们在家门口就能够感受冬奥的魅力。

  1月5日下午,在河北正定新城铺村的广场上,村民们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体验冰壶和冰球运动。

  河北正定小学生 雍泽桐:非常开心,我玩到了滑雪模拟器、冰壶还有冰球,我最喜欢玩冰球。

  河北正定小学生 杨奕渲:玩这个不仅需要力量,还需要智慧,可能把这个练好了我能去冰场试试。

  目前,河北省体育局已经组织了700多台冰雪大篷车在各地进行巡回展示,推进冰雪运动走进学校、乡村和社区。

  河北省体育局群体处二级调研员 门兰新:我们已经走进了1万多个行政村,覆盖了所有的社区,开展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