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办税不出村” 浙江海宁税务网格员助力村级经济发展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12月22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浙江海宁,税务部门以解决城乡差距问题为主攻方向,推出“网格员+合作社”模式,为全市182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配备税务服务网格员,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在海宁市袁花镇长啸村,海宁市税务部门的网格员正为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讲解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并指导合作社工作人员通过电子税务局,完成了纳税申报。

  浙江省海宁市袁花镇长啸村党委书记 许国初:税务网格员的上门服务真是太及时了,让我们合作社第一时间就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政策。

  目前,海宁市123名税务网格员定期上门走访结对合作社,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辅导讲解税收政策,同时结合合作社实际,对财务管理人员进行税收业务培训。

  国家税务总局海宁市税务局局长 陆文忠:确保惠农税费政策精准落地,同时我们持续发挥税务专业优势,帮助合作社进一步规范财务核算,提升管理水平。

  今年,海宁市税务部门在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的同时,还着力优化助农服务,以数字化改革推动“办税不出村”,帮助农户打开销售渠道,全方位支持村级经济发展壮大。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