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吉林延吉:蔬菜大棚加温覆膜防冻害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12月03日 16: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30日凌晨开始,吉林遭遇了新一轮寒潮天气,吉林延边出现降雪和大幅度的降温。那么,当地的大棚作物会受到影响吗?

  总台记者 张楚: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吉林省延吉市近郊的朝阳川镇柳新村,在我身边其实是有50几座的温室大棚,里面主要是种植了瓜果和蔬菜,这些瓜果和蔬菜主要供应给延吉市区的商超和市场。在这个暴雪的极端天气之下,咱们的温室大棚是怎么保证棚里的瓜苗们不受低温冻害影响的?

  蔬菜种植户 程艳芝:我们有大棚棉被,它是自动升降的,晚上的时候我们给它放下来,白天给它起起来。如果遇到了雪,我们还会有二层薄膜的措施,能增温。如果再低温冷害的情况下,我们还有炉子可以增温,这样的话就能确保苗子不冻了。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