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吉林:大喇叭拉响乡村疫情防控警戒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11月04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老年人偏多的农村地区,用大喇叭直接喊话可能是一种更有效的宣传方式,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狼头村的党支部书记就是这样做的。 

  一个大喇叭,可以对辖区内12平方公里496户、1486人实施全覆盖,在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西阳镇的狼头村,村党支部书记付闯当起了义务播音员。身边的人,熟悉的声,听起来更亲切易懂。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西阳镇狼头村党支部书记 付闯:虽然大喇叭看起来是原始一些,但是不管你是在炕头坐着,还是说你在收地,还是你在大道遛弯都可以听到这个声音,做到人人皆知。

  作为基层最接地气的宣传工具,乡村大喇叭弥补了微信、微博等互联网平台无法覆盖到乡村中老年人这一盲区。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