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我国区域海洋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修复滨海湿地34.5万亩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11月01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年来,我国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不断取得成就。29日,自然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实施一系列的整治与修复项目,我国区域海洋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自然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十三五”期间,我国修复滨海湿地34.5万亩,整治修复岸线1200公里,渤海入海河流消劣方案确定的10个国控断面水质均值全部达到五类及以上。

  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海洋局局长 王宏:累计实施了36个“蓝色海湾”整治项目、15个海岸带保护修复工程、61个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生态修复项目、红树林保护修复专项行动等,初步遏制了局部海域、红树林、盐沼、海草床等典型生境退化趋势,区域海洋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