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山西临猗:万亩甜柿采摘忙 产值近10亿元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10月28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近,各地的水果也都成熟待采,咱们一起去田间地头品尝丰收滋味。

  在山西省临猗县角杯镇的果园里,这些天柿农们正在林间抢收甜柿,客商们也在忙着分拣、装车。柿农刘秀丽说,这些年通过高标准建园、科学管理土肥水,她家结出的甜柿比以往果更大、质更优、形更美,深受市场青睐。

  山西省临猗县角杯镇西张家营村村民 刘秀丽:我栽了8亩阳丰甜柿,今年一亩能产6000多斤,今年行情好一些,一斤就是一元八九角,估计一亩能卖1万多元钱。 

  近年来,临猗县以新技术、新品种推动农业生产规模化现代化发展,打造临猗甜柿品牌。全县共种植甜柿5万多亩,年产甜柿近5亿斤,产值近10亿元。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