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中国农业大学发布种业科技创新十大行动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10月28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7日,由中国农业大学主办的种业科技创新论坛在北京举办,中国农业大学介绍了在种质资源收集与保存、挖掘与品种培育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发布了中国农业大学种业科技创新十大行动。

  中国农业大学种业科技创新十大行动将重点围绕农作物、畜禽、园艺、草业等种业重大需求,以自主创新为核心,破解重大育种科学难题,引领种业创新与发展。同时,中国农业大学还与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促进种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

  中国农业大学校长 孙其信:我们应该有这种信心、有这种能力,更好地参与到《种业振兴行动方案》里面来,为打赢国家种业翻身仗作出中国农业大学自己的、特殊的、新的贡献。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