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第28届杨凌农高会闭幕 签约金额超900亿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10月27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6日,为期5天的第28届中国杨凌农高会闭幕。作为本届农高会的“会中会”,首届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博览会成为中华果业的“秀场”,陕西苹果、猕猴桃,新疆葡萄、广东香蕉等特色果品,以及果酒、果醋、果品深加工产品纷纷登场。苹果苗木、水果盆栽、水果农资和果园机械,新技术、新业态、新产品集中亮相,展品超过2000种,帮助参展企业销售产品。

  此外,一批国内外知名高科技企业参展参会,智慧农业机器人、农用无人机、数字农业、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众多高新技术和产品纷纷亮相农高会,多领域、全方位展现了科技创新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生动图景。本届农高会集中签约906.44亿元,实现线上交易额累计2.39亿元。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