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天气多变 鲜花“误判”犯下美丽“错误”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10月26日 16: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段时间,气温变化有点频繁,不少植物看走了眼,因为判断失误而犯下了美丽的“错误”,到底怎么回事儿呢,一起去看看。

  浙江杭州:超山第一朵梅花已绽放

  在杭州临平区超山风景区,一般在冬季开放的红梅悄然间已经开满了枝丫,红色五片小花瓣紧紧包围着嫩黄色花蕊,显得非常娇俏可爱。在性急的梅花旁还有怒放的桂花,两种花同时盛开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拍照。

  上海:金秋樱花二度开放

  一般赏樱花都在春天,但最近,上海的一些街区和公园里,樱花树上粉白相间的樱花已悄然绽放、随风摇曳。园林专家表示,正常情况下,樱花在夏天叶子会落光,随即进入休眠状态,但今年气候异常,受台风雨水的影响,七月份樱花已提前开始落叶,因此导致部分植株提前完成了花芽分化,让人们在深秋里也能够欣赏到美丽的樱花。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