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全球极端天气延续 印度南部暴雨致死人数增至26人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10月18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全球其他地区,极端天气仍在延续。近日,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多地持续暴雨引发洪灾和山体滑坡,目前死亡人数已升至26人,此外还有多人失踪。 

  据《今日印度》17日报道,这次暴雨主要袭击了喀拉拉邦的南部和中部地区,其中戈德亚姆、伊杜基、阿拉布扎等地区受灾最为严重,分别有13人、9人、4人死亡,多人失踪。印度军队和国家灾害应急部队等正在各地开展救援行动,救援人员在泥泞的废墟中继续搜寻幸存者,军方空运了应急物资。

  在一些受灾地区,道路被洪水冲毁,交通一度中断,有车辆陷入淤泥中。喀拉拉邦首席部长维贾扬已指示相关部门采取措施救助灾民,并疏散了数千名居住在易发生洪水灾害地区的民众,已经搭建了100个救灾帐篷。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