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极危候鸟 这种鸟全球只有600多只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10月08日 15: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8日起,新闻频道也将连续三天推出相关版块儿《寻找勺嘴鹬》,总台直播团队将带您一起跟专家来“寻找勺嘴鹬”。与大家一起去看看勺嘴鹬是什么?我们为什么要寻找勺嘴鹬?那么都找到了什么?我们一起来探究丰富的生物多样性。提到勺嘴鹬,就不能不提到江苏盐城。2019年7月,江苏盐城黄(渤)海湿地候鸟栖息地一期就入选了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在过几天的生物多样性大会上,盐城“以恢复鸟类栖息地为目标的自然解决方案”入选了“生物多样性100+全球特别推荐案例”。这片湿地是全球9条候鸟迁徙路径中“东亚——澳大利西亚”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眼下正是候鸟迁徙季,30多万只候鸟正陆续抵达盐城黄海湿地。而其中有一种鸟特别受科研人员关注,它的名字我们刚才也提到了,就是 勺嘴鹬,全球只有600多只,属于是极危候鸟。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