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江苏:首单葡萄类鲜果农产品出口东南亚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9月30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江苏句容近5万亩葡萄喜获丰收,首批阳光玫瑰葡萄装车发往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这也是江苏省首次出口葡萄类鲜果农产品。  

  在句容茅山丁庄万亩葡萄专业合作联社的分拣中心,工人们正在给精心挑选的阳光玫瑰做最后的检查,随后,套袋包装放入保鲜盒中。这些葡萄就做好了飞往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准备了。

  统一育苗、统一品质标准、统一品牌销售,全流程监控葡萄种植的每一个环节,既从源头把牢葡萄质量关,更让普通社员鼓起了“钱袋子”。

  江苏句容茅山镇丁庄村葡萄种植户 毕年胜:收入从原来的1万多元钱一亩,增加到现在的2万多元钱一亩。

  目前,句容茅山镇葡萄种植面积约2万亩,葡萄年生产总量达2万吨,2020年丁庄葡萄实现销售额2.7亿元。近年来,这项“甜蜜产业”越做越大,目前已带动句容全市发展葡萄种植面积近5万亩,成为江苏省最大的鲜食葡萄生产基地。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