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萌萌哒亮相!重庆:双胞胎熊猫满百天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9月18日 16: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重庆动物园大熊猫“莽仔”产下的双胞胎宝宝目前刚满百天,17日,两个小家伙首次在游客前亮相,一出场就吸引了众多游客。

  在饲养员的陪伴下,两只刚满100天的熊猫宝宝闪亮登场。或许是因为第一次走出育幼室,两个小家伙显得害羞又好奇,又或许是还没睡醒,想要来个暖洋洋的日光浴。

  据了解,6月10日,大熊猫“莽仔”通过自然交配,平安产下一对双胞胎兄弟,这也是“莽仔”第二次成功产下双胞胎。目前,哥哥体重6060g,弟弟体重5680g。

  重庆动物园大熊猫技术主管 尹彦强:熊猫宝宝在100天的时候,它还是以睡眠为主,它通过睡觉的过程中来加速它的生长发育。慢慢地它要爬得多一些了,再往后它要试着前肢先想站立,慢慢后肢等硬朗一些了,后肢也要站立,这是一个发育的过程,都是正常的。

  由于熊猫宝宝现在还没有正式的名字,饲养员暂时称呼它们为“老大”“老二”。通过此次见面活动,动物园也希望广大热心市民能够为它们取一个好听的名字。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