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陕西西咸新区:蜂窝扰民 消防人员及时清理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9月14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进入9月以来,陕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接连出现了蜂窝扰民的情况,为此,当地消防救援部门也是采取了各种办法进行清理。

  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高庄镇民房旁的树顶上挂着一个直径超过60厘米的马蜂窝,蜂窝表面不断有马蜂进进出出,而相隔50米之外就有幼儿园和小学。消防员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用竹竿和旧衣服做成大号火把,准备烧掉蜂窝。同时当地网格管理员通知周围住户关闭门窗,防止马蜂逃逸伤人。

  做好准备后,两名消防员点燃火把,努力靠近蜂窝。等蜂窝燃烧到四分之三的时候,另外两名消防员打开水枪扑灭火星,并将蜂窝残体从树顶击落。据了解,进入9月以来,泾河新城消防救援大队接连处置40多个蜂窝,大多分布在民房、绿化树等场所。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