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四川乐山村民玉米被偷吃 “作案者”竟是大熊猫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9月10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一只野生大熊猫在四川乐山峨边县余坪村的农户田里闲逛并且偷吃玉米,引来附近村民围观。目前,这只大熊猫已经得到专业人员的救助。

  据当地村民反映,这几天,他们发现自家地里的苞谷被偷吃了不少,但“案发现场”大家只能看到脚印。几天后,才有村民发现,偷吃玉米的原来是一只野生大熊猫。

  四川黑竹沟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 毛夜明:赶到现场从查看的情况来看,这只熊猫大概是一只成年熊猫,它的四肢是完好的,走路没有问题,现在精神状况稍微有点差。

  经过专家初步检查,这只熊猫体长约1米、体重约70公斤,年龄在18岁以上,已进入老龄阶段。目前,这只大熊猫已被送往专业救助站进行全面检查和救治。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