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湖南永州:税费政策讲解进乡村 为农企减负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9月06日 16: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推进减税降费,湖南省税务部门加强了面向企业的宣传及指导。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走进乡村,为农业企业和农户面对面讲税费优惠政策。

  青蒿素是治疗疟疾的特效药。湖南永州冷水滩区是全国青蒿原料的主要产地之一,眼下正值青蒿集中收购的时节。为了帮助收购企业和农户更好的了解相关税费政策,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冷水滩区税务局的“税务管家”来到水口桥村收购现场,为企业讲解《关于进一步完善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的公告》。 

  近年来,水口桥村通过“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订单模式发展青蒿规模化种植,在企业的带动下,青蒿种植面积达到了2200亩,平均每亩产量有500多斤。通过讲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企业将能够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研发当中,带动村民致富增收。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