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走进乡村看小康】涪陵榨菜:我一点也“不菜”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9月06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味美鲜香的榨菜,配上热气腾腾的白米饭,我就是“干饭”界的王者。你以为我就是个“下饭菜”?NO!NO!NO!我一点都“不菜”!

  你以为我只和月饼很配?NO!NO!NO!我可是美食界的“混搭”高手!榨菜白肉卷、老咸菜麦耳朵、榨菜虾豆花、榨菜肉丝、榨菜馋嘴兔、老坛榨菜牛肉,承蒙大家厚爱,榨菜宴里还有涪陵的山山水水呦。

  你以为我就是个“混搭”的配菜?NO!NO!NO!我一点都“不菜”!

  这是我青春的样子,经过淘洗、脱盐、脱水、切丝、拌料、包装、灭菌,我在机械手们的装扮下变得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穿上漂亮的外衣销往全国各地,出口到52个国家和地区。

  种撒白露间,移栽寒露田。白露将至,我又要开始种植、加工轮回了。他们说,今年涪陵23个乡镇街道种植面积将达到73万亩,整个种植、加工产业链将创造产值130亿元。再过两年,以我为核心,兼具“科工农旅”功能的中国榨菜城也将建成,想象未来的我,太开心了。朋友们,来重庆,除了吃火锅,尝一下涪陵榨菜哦!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