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热带风暴“诺拉”带来暴雨 墨西哥多地洪水泛滥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8月31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仅是美国,墨西哥也在近日遭遇飓风侵袭。当地时间29日,一级飓风“诺拉”减弱为热带风暴,持续影响墨西哥部分地区,强降雨也引发了洪水,多地供电中断。

  “诺拉”所带来的暴雨导致墨西哥多地洪水泛滥,政府出动士兵进行救援,帮助人们渡过湍急的洪水,离开被困房屋,各种紧急救援车辆在雨中行驶。据墨西哥当地媒体报道,有一名未成年人失踪。大风刮倒树木造成供电中断,截至29日上午,墨西哥联邦电力委员会表示,受影响的米却肯州、哈利斯科等州78%的用户已经恢复供电。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计,“诺拉”将在30日继续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给墨西哥沿海地区带来50到100毫米的强降雨,并引发大浪。截至目前,官方没有发布有关死伤的数据。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