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浙江宁波:首个对口协作主题月活动正式启动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8月31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浙江宁波首个对口协作主题月活动正式启动,并举办了名为“越西苹果熟了”的直播带货活动,帮助宁波对口支援的四川凉山州销售苹果。

  在直播间里,来自四川凉山州的主播尔玛巴珠和她的搭档,正在向网友展示介绍凉山州越西县的苹果。尔玛巴珠告诉记者,当天越西县的苹果基地一共准备了21600斤的苹果,短短7分钟,全部销售一空。从事直播带货两年来,这是她卖产品卖得最快、最好的一次。

  当天的直播带货活动,除了苹果以外,还销售了越西的牛肉干、花椒等12种农特产品,仅一个小时的销售金额就超过了50万元。

  浙江宁波江北区商务局外贸与服务贸易科科长 郑震:我们会在江北区建立越西土特产电商直播基地,继续以直播和电商的模式来带动越西产品的销售。

  据了解,除了线上直播销售,宁波市江北区还建立了宁波市对口协作地区名特优产品直销中心,展馆内分区域展示宁波市11个对口帮扶地区各类农产品1000多种。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