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漠漠水田飞白鹭 云遮雾绕三清山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8月26日 1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连日来,江西三清山迎来阴雨天气,风景区显现出一幅云雾缭绕的水墨图景。而在河北衡水,上千只白鹭近日飞抵这里,上演了一出“漠漠水田飞白鹭”的诗意盛景。

  迎来两千余只白鹭 翩翩飞舞诗意栖居

  这几天,河北衡水湖畔的滏阳新河行洪区迎来两千多只白鹭,它们成群飞舞追逐嬉戏,上演着“漠漠水田飞白鹭”的诗意美景。

  衡水滨湖新区自然资源保护局生态环境科科长 张余广:鹭鸟作为一种涉禽,它们是比较喜欢这种浅滩区域,同时食物也满足了它们栖息觅食的需求。据我们估计,在秋季迁徙季过后,也会有一部分进行迁徙,当然也会有一部分留下来进行越冬。

  三清山云遮雾绕美不胜收

  近日,由于连续的阴雨天气,江西三清山风景区云雾缭绕,山峰、松林时隐时现,阳光初现,云雾把景区装扮得如同仙境。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