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离都市最近的冰川 四川达古冰川迎初秋第一场雪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8月26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5日,四川黑水县达古冰川迎来了初秋的第一场雪,游客们纷纷拍照,享受这提前到来的冬日美景。

  8月25日早晨,达古冰川迎来了初秋的第一场雪。刚入秋的季节,达古冰川观景平台已完全被茫茫大雪覆盖,见到此景的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将这美好的画面定格。

  达古冰川位于黑水县境内,是一处集冰川、雪川、森林、野生动物、草甸为一体的自然生态旅游区。达古冰川被称为离都市最近的冰川,距成都270公里,景区内共有13条首尾相接的现代冰川,蔚为壮观,有中国第一彩色冰川冰雪天堂之美誉,冰面积6.04平方公里。达古冰川景区海拔4860米,由于海拔地势高,川顶一年长达10个月冰雪期,常年被积雪覆盖。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