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年产值超过500万元 扇贝养殖牵手电商销量提升明显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8月23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除了梭子蟹,扇贝现在也迎来了销售旺季。小长山岛位于辽宁省大连市长海县,一直都是我国扇贝养殖的重要产区。36岁的苏涛曾是一名军人,退伍之后,他来到小长山岛从事海产养殖,近期他的扇贝销量明显提升。

  苏涛退伍后,从山东日照来到了大连小长山岛,和自己的老班长郑照辉一起在海产行业创业打拼。经过几年的努力,他们的养殖场从最初的四五十台筏子扩大到三百多台,养殖的扇贝年产值超过500万元。去年受疫情影响,扇贝线下销售受到巨大冲击。苏涛开始尝试在电商平台上开店,开启了线上转型之路。

  最初,苏涛每天只能卖出去几单,但掌握了一些基本的运营技能后,店铺的日订单量很快突破一百单。今年以来,苏涛店铺的单日销售额突破3万元。在实现创业梦想的同时,苏涛还帮助当地的农户解决了就业问题。

  电商从业者 苏涛:现在我们的仓库大约有20名工作人员,都是我们当地的农户,不仅给我们的物流增加了成效,还给我们当地的农户解决了部分就业问题。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