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约1.2万公顷土地烧毁 西班牙山火仍在燃烧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8月17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6日,席卷西班牙中西部阿维拉省的山火仍在燃烧。当地环境部门表示,这是西班牙今年遭遇的最大规模山火。自14日以来,山火已经烧毁了约1.2万公顷土地,上千人被迫撤离。

  目前,阿维拉省部分地区的大火仍在燃烧,浓烟笼罩,能见度很低。经过消防人员的连夜奋战,火势已经趋于稳定。由于一辆汽车在阿维拉省内的一条高速路上起火,周边8个村庄被紧急疏散,约1000名居民离开家园。由于撤离匆忙,很多人养的牛都来不及照顾。

  当地环境部门负责人表示,强风、高温和低湿度等是火势蔓延的主要因素。据了解,在阿维拉省爆发的山火是今年以来西班牙遭遇的最大规模山火。自14日至今,已经烧毁约1.2万公顷土地。当地政府部署了约1000名消防队员、140名军事人员以及直升机参与救火。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