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象群回到墨江 象宝宝吃奶再抢镜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8月16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象旅行团”回到了墨江,也没有停下寻找美食的脚步。趁着傍晚雨后初歇,象群穿越密林幽径,畅享美食。

  “密林深处是我家,穿越密林回到家。”普洱墨江森林覆盖率达61.85%,林生芒果、番龙眼、千果榄仁、红椿这些都是大象爱吃的。象群在头象的带领下,要么排成长队,要么分包几个小山头,尽享大自然赐予的美食。但请观众朋友们细心地看看,在象群大快朵颐的时候,象宝宝又来抢镜了,同样享受美食,它乖巧地依偎在象妈妈身下,吃起了母乳。畅享美食后,象群开始了玩耍。它们在茂盛的丛林里玩起了“躲猫猫”,山大林密,我们的无人机往往要飞行好几个架次,才能找寻到它们。等再发现象群的时候,它们已经开始往下一个目的地出发。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