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云南普洱:大象食堂迎来今年首批食客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8月13日 1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进入8月份以来,随着玉米等农作物进入成熟期,位于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的亚洲象食物源基地迎来了今年的首批食客。

  8月11日上午,在普洱市思茅区亚洲象食物源基地,两头亚洲象正悠闲地享用玉米大餐。吃饱后,它们慢悠悠地走出玉米地,消失在附近的树林中。

  此次先期到达食物源基地的是两头离群的亚洲象,它们常年在思茅区范围内活动。监测信息显示,在距离食物源基地不远的地方,约10头的亚洲象群也正在向这里靠近,预计最近几天就能够到达。

  普洱市思茅区六顺镇常年活动着46头亚洲象,今年年初监测的数字显示,在六顺镇活动的亚洲象数量达到80余头。目前,食物源基地面积已经扩大到1200多亩。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