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小鹿悠闲进城逛金店 经鉴定竟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8月11日 1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6日,一只迷路的小鹿闯进了陕西安康宁陕县城,而且还在一家金店里闲逛起来,热心群众发现后,立即拨打野生动物保护部门的电话求助。

  当天上午,宁陕县天然林保护站的工作人员接到群众的电话,说是有一只野生动物跑到了宁陕县城的街道上。

  赶到街心花园以后,工作人员发现这个小家伙已经跑进了旁边的商铺之中,在追进金店以后,工作人员立即对它进行了捕捉。随后,经过保护站工作人员的鉴定,最终确定这只野生动物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毛冠鹿。

  陕西安康宁陕县天然林保护站野生动植物保护股股长 刘桂湘:鉴定以后发现它的身体状况达到了放归的标准,所以马上进行了野化放归。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