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来沈阳的4只熊猫7岁啦 生日会吸引众多粉丝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8月10日 16: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沈阳森林动物园有4只可爱的国宝大熊猫,这4只熊猫2017年9月到沈阳的时候才3岁,现在它们已经7岁了。就在9日,其中一只熊猫“冰华”在粉丝和工作人员的庆祝下度过了自己的7岁生日。

  8月9日是大熊猫“冰华”的生日,饲养员们为它准备了一个特别的超级大蛋糕。

  沈阳森林动物园熊猫馆主管 王一:蛋糕是用竹子围成的框架,上面做成像咱们人的水果蛋糕一样,有提子、有苹果、有胡萝卜。

  这是“冰华”在沈阳过得第4个生日了,7岁的年龄相当于人类的20岁,所以说,“冰华”现在正值青春年华。

  为了满足熊猫粉丝的愿望,工作人员还特意准备了生日见面会。在现场,一个小朋友居然和“冰华”是同一天的生日。

  沈阳森林动物园的这4只熊猫生日很接近,每一只熊猫都拥有自己的专属生日会,工作人员会为每一只熊猫单独庆生。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