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世界最贵炸薯条诞生!一份约合人民币近1300元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7月27日 17: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近,美国纽约一家餐厅推出了一道售价为200美元的炸薯条(约合人民币1297元),并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成为世界上最贵的炸薯条。这道炸薯条有何独特之处呢?

  本月,美国纽约市上东区这家知名美式餐厅疫情后重新开业,并推出了这道“天价”炸薯条,这道炸薯条制作程序繁琐,原材料选用高品质的土豆,并用非常昂贵的名酒和醋在橡木桶浸泡后,用法国的鹅油进行三次烹炸,从而降低土豆中的淀粉,保证薯条内部松软,外部酥脆,之后再用松露盐调味,再撒上稀有的羊奶酪和名贵的意大利黑松露片。而炸薯条的蘸酱是一种由奶油、黑松露、黄油和瑞士格鲁耶尔松露制成的酱汁。最后,薯条和酱汁用23K可食用金粉装饰,光金粉的价格就达到每克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71元)。

  这家餐厅的创意总监表示,纽约正从疫情中走出来,过去一年半,因为疫情,人们度过了很多艰难的时光,总要有一些让人兴奋的东西,所以他们才推出了这道创意炸薯条,而餐厅的想法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这款炸薯条还未正式推出就颇受欢迎,相关预订已经排到了10周之后。其实,这家餐厅还拥有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包括世界上最大的婚礼蛋糕、世界上最贵的圣代冰激凌、世界上最贵的汉堡、最大杯的可可等。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