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四川泸州:满树挂上黄金果 助力农户增收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7月23日 1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眼下正是梨子成熟的季节,四川泸州各地的黄金梨、翠冠梨迎来了丰收季,村民们忙着采摘、搬运、分选供应市场。

  在泸州方山镇方山村,黄金梨种植规模达800余亩。每年7月中旬,正是黄金梨的采摘期,又大又甜的黄金梨引得众多游客前来采摘。

  在泸州天仙镇黄金梨家庭农场里,这几天村民们也在果林里忙着采摘,并将每一颗黄金梨进行称重分类、装进礼盒。

  黄金梨家庭农场负责人 向省辉:我们线上线下都销售得非常好,每天我们从早到晚都在采摘、运输,每天都忙不过来。

  7月瓜果飘香,在泸州分水岭镇泸南村的千亩梨园,金灿灿的翠冠梨挂满了枝头。

  今年,泸南村当地对翠冠梨进行统一的包装、销售,帮助农户好卖梨、卖好梨、卖好价。

  种植户 杨真海:种了10亩地,每亩今年有500斤,8元一斤,收入大概4万元左右。今后扩大规模后收入还要翻番。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