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生鲜电商深度用户:三年下单1200次 节省6000余元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7月23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另一边,生鲜电商的发展也进入了新的赛段。相关的报告显示,预计2023年生鲜电商行业规模将超万亿。今年以来,每日优鲜和叮咚买菜两家平台先后在美股上市,生鲜电商行业的融资案例也有十多起,那么当前生鲜电商平台的发展如何呢?

  危红章是一家生鲜电商平台的前置仓配送员,每天从6点钟开始,接单、送单,忙得停不下来。在上海,生鲜前置仓的配送距离一般在3公里以内,分拣员会提前将生鲜产品打包好直接交给配送员,在记者跟着危红章拍摄的15分钟内,他就已经完成了3单配送。

  某生鲜电商前置仓配送员 危红章:像我们最早的班是6点15分上来,上来的话他们分拣是5点45分就已经有单了,我们上来就差不多就是进来就拿单配送了,我最高纪录一个小时能送12单、13单。

  家住上海市浦东新区的陈阿姨是一位生鲜电商的深度用户,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她已经下单接近1200次。

  陈阿姨告诉记者,刚开始她也是抱着怀疑的态度试试看,后来使用频次明显增多,她也越来越依赖生鲜电商。

  使用生鲜电商的三年时间里出现过一些问题,但陈阿姨觉得,出于便利性的考虑,在线上线下产品价格差别不大的情况下,她依然愿意选择线上下单,而对于线上平台的零售模式,她希望可以丰富产品种类,同时降低客单价。

  上海消费者 陈虹:我买了三年,你说一点问题都没有是不可能的,鸡蛋给我压碎了,还有就是送货给我送错了,以后他们会及时调整,退换货还是很方便的。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