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2人遇难 河北保定一村庄遭龙卷风袭击 彩钢屋顶被吹飞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7月23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1日晚,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政府新闻办发布通报,21日17点左右,清苑区部分地区出现风雹极端天气,持续时间约30分钟,其中东闾乡东闾村遭受龙卷风,受灾较为严重。

  根据村民拍摄的视频显示,一阵巨大的龙卷风,旋转着将彩钢板屋顶掀起吹飞,并发出很大的声响。而被撕碎的彩钢板,随着龙卷风在空中来回旋转飘荡,漫天刮的全是彩钢屋顶的碎块。在龙卷风袭来的同时,东闾村还下起了暴雨。7月21日晚记者赶到这个村庄时,村内的积水依然很深。

  记者 王帅南:我现在是在清苑区东闾村,可以看到这个街道的积水是非常的严重,可以看到我们的采访车辆现在是几乎半个车身浸在积水中了。在随着我们镜头向前看,这里就是遭受龙卷风的地方,电线杆已经倾倒在这里,然后积水上到处是飘着被龙卷风卷落的泡沫。

  记者在现场看到,龙卷风造成该村多家厂房受损,有的整个房顶被掀掉、一些墙体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此次东闾村有两人在龙卷风中严重受伤,伤者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龙卷风发生后,当地政府正在开展灾后救援工作,并对受损电路管线、燃气管道等进行抢修,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