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台风“烟花”来袭 渔船转移过程中遇险 倾斜45度船体进水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7月23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台风“烟花”逼近。22日,在浙江象山县,一艘渔船在前往锚地避风过程中船舱进水遇险,当地海洋渔业、海事等部门在接报后立即展开救援。

  22日上午11点半,象山县海洋渔业执法人员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有船只在象山石浦海域搁浅,需要救援。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当时渔船已倾斜45度,船体已经进水。为了保证船上的人员安全,救援船艇慢慢靠近船只,把船上的人员安全转移。

  台风“烟花”越来越近,浙江各地正按照防台部署,全力转移各类船舶至安全区域。海事部门通过巡逻喊话、登船检查等方式,保证船舶安全有序进港。

  宁波象山海事处石浦海巡执法大队大队长 康斌:目前象山沿海的小型船舶基本已全部回港避风,目前港内的商船大概有200艘左右,我们对每一艘商船都进行了摸底,了解船舶的状况和这条船避台的一些地方,督促船方落实安全措施和责任。

  考虑到台风“烟花”的破坏力可能更大,截至目前,浙江全省1.7万艘海洋渔船在港避风,在港商船4200艘。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