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河北涉县:清漳河水位上涨 沿岸村庄加强防范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7月22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位于河北省西南部的邯郸涉县是全山区县,清漳河贯穿全境。连日的降雨使得清漳河水位上涨,为了保证沿岸群众安全,当地专门派人设岗值守。

  位于清漳河边上的索堡镇共18个村,有8个村在清漳河边上,随着河水上涨,防汛形势严峻。目前,温村桥、桃城桥已封闭,有专人24小时看守。只留下娲皇桥正常通行,记者在现场看到,防汛值勤人员正在桥上、河道旁巡逻,疏导交通,严防有人下河道。

  河北邯郸涉县索堡镇党委书记 马志景:因为本身索堡镇在清漳河两岸,也是防汛的重点乡镇。我们针对清漳河沿岸,每个村安排四到五名人员,保证24小时有人员在岗在位,确保周围居民、过路的行人万无一失。镇里机关人员全部下村,驻村24小时值班值守,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

  目前,清漳河沿岸所有村庄都安排有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有情况随时上报处置,尽全力保障沿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